2007/11/17~18

我眼淚都很不聽話的湧出

很短暫的兩天但對我很重要

沒想過假單會批准

當批准那剎那,心中很雀躍超開心

星期五一早搭機回台

讓我家阿叁與小菊超驚喜

晚上去接阿琳一起去華山

這傢伙不曉得是嚇到還是怎樣...反應很冷靜

17日當天我還是不相信我居然在華山

縱使很累,心中可是無比的超開心

喜悅是前進的動力。

我很清楚一定要回台,因為我知道我需要。

『當你可以選擇時是無法感受不能選擇時的珍貴』

無法選擇,就更懂得更加珍惜與感謝。

夥伴們,謝謝你們給我了很棒很美好的回憶

在海外工作獨自生活

很多事情自己面對、承擔

因為這樣更加懂得珍惜與把握

我們在不同的地方努力與奮鬥

目標是一樣的

『真實堅固的幸福與有深度的人生』

任何時刻、周遭的改變,都別忘記自己最初的原點那份前進不輸的心。

忠於自我去磨練自己。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