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說說這傷痕的故事吧!

早上睜開眼那一刻

躺在猶豫要不要起床? 要不要做早餐? 還是到速食店吃早餐?

後來決定到中山路買日用品順便小逛一下曬曬太陽

至於早餐呢~就買了麵包和咖啡在打的(ㄉ一ˊ)車上解決(從來沒有這樣吃餐,還是第一次呢!)

我發現我的購物速度很快,不到一小時我已經買了2大袋

回到家樓下,有2部小車在賣西瓜與葡萄

買了2串超大顆的葡萄

進到家門後直奔廚房剪葡萄(為了下午看片時準備)

葡萄梗很粗,一個不小心剪到自己的手

以為沒事...

結果~哇! 血慢慢滲出來

趕快到房間找可以擦的藥,這時很慶幸有從台灣帶優點棉片

趕快消毒後,貼上OK繃

回到廚房把剩下的葡萄剪完泡水

到現在想到那一刻,心有餘悸得害怕起來.....

要是我用力剪下去~~不敢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