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爸老媽樺哥回台灣了

中午回家一起吃飯,聊聊天

下午司機老張來接他們

老張一直叫我:許小姐,要不要送他們啊~

感性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

我真的只能送到這了(我家樓下)

看著車子離去後

回到工廠繼續上班,想著...想著,眼淚又掉下來了

很久沒回家的我,又送走我的父母

是很傷感的!

今晚下班回到家,家裡恢復以往的寧靜

真的很不習慣,不自覺的又流下眼淚

尤其想起昨晚

小菊媽在睡前跟我談心

她說:我知道妳最近工作很累也很挫折,但絕不可以被自己打敗,最重要的是要開心。

我的眼眶紅了

我媽真得很懂我,這陣子我每天的工作很累又煩甚至挫折不斷

回到家我總是開開心心的,為了就是不讓爸媽擔心

想不到,我家小菊媽還真是厲害

果真,什麼都瞞不過她

最後,小菊居然用一句話結尾

女兒啊!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相聚總是害怕別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