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老媽樺哥回台後第一個周末晚上

回到和以往一樣很安靜的周末夜晚

原本和同事約好要去吃日本料理

時間上來不及,改約明天

今晚,大家各自解決肚子

翻了家裡所有外送的DM

我決定了!

吃Pizza好了

第一次吃這家Pizza

居然還有一人吃的Pizza餐,份量剛剛好

看著『慾望城市』電影版

吃著Pizza,還蠻享受的

我看了『慾望城市』電影版後

腦子突然出現我最近常想的『真』這個字

人與人之間,都是以『真』的心互動嗎?

最近有個朋友在MSN上告訴我

他覺得他與同事之間都充滿了『假』

他很不喜歡這樣的工作氣氛

但礙於現實,必須接受這樣的感覺

他說:這就是現實的社會與生活,要怎麼去相信

我說:或許吧!對我而言相不相信已經不那麼重要,在面對自己的人生要『真』就好。

這一年裡,我覺得我變得很不一樣

說不上是好還是壞

只能說:現在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選擇而經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