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在異鄉的中秋節

今天收到很多祝福的簡訊

其中,這封簡訊深入我心。

人~相互攙扶才淡定從容;愛~相互滋潤才沁人心脾
路~相伴而行才風景獨美;節~相互惦記才分外溫馨。

我部門某一位文員傳給我的簡訊,這句話令我感動,感觸很多。

昨晚一群人前往一家門禁森嚴的山莊,歡樂的享用池畔燒烤派對

但是天空不做美突然下起雨,大家淋了一場大約5分鐘的大雨

終於,月亮出現了

問問身旁的同事:真的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嗎?

他回我:比較大啦~

這......什麼答案啊!

不管月亮圓不圓或大不大

能和自己親愛的家人/愛的人/好友,一起度過每個團圓的節日

就是圓滿,不是嗎?

PS.燒烤的餐點尚可,再訪時再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