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打開信箱,收到淑娟在日本旅行時寄來的明信片。

前幾天也收到京都旅行的小瀛寄來的明信片。

每每收到一封信,一張明信片甚至包裹時.....

才覺得,原來我是被記得的...

這種感覺很奇妙,在忙碌工作與自我挑戰的環境中,無法常常和朋友連絡

但能被記得並與我分享,是我生活中的感動與感謝

朋友說:我的笑容與熱情是對他們最好的鼓勵與支持

對我最大的鼓勵就是,我在你記憶中並且你記得我。

應該不會感傷啦吼~~


TO:淑娟

謝謝妳那晚知道我想看的文章後,隔天就掃瞄給我
雖然妳說沒什麼啦!
但對我真的很重要,一個微小的動作,一句簡短貼心的話
是我前進的動力,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