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公司車到了機場。

自己check in 劃位,搭機。

在等待登機時,打給媽媽,聽到媽媽的聲音,我哭了。

媽媽要我眼淚擦乾,不能哭、要勇敢,朝著自己的決定前進。

我的媽媽真是樂觀,我都哭到不行了,她還是能悠哉的跟我通話。

我知道她也難過不捨,但還是會堅強鼓勵我前進,這就是我媽媽。

她的聲音,總是帶給我ㄧ種信賴與溫暖。

讓我難過的心情能夠不再低落下去。

在check in時,我請小姐給我靠窗的位置。

看著飛機起飛,我的眼淚又落下了。

我知道我不能回頭了。

轉機時,一個人在那竄來竄去的。

這班機將著我前往我的目的地。

今晚,真的好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