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有你們。

在失意、挫折,給我最需要的。

總是支持我、鼓勵我,讓我有信心往前走。

這份『不思議』友誼,讓我很驕傲。

『忠言總是逆耳』,對我們卻是一份溫暖。

現在的我們,無法像以前那樣常常聚會

心總是緊緊相繫,話不用多,有著好默契。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意會到。

我們有各自追求的目標與理想。

彼此的支持是重要的動力

說好的,誰也不能少,更不能輸給自己。

老了,要一起回味青春。

這次回台,你們給了我最需要的能量。

下次從我的眼神與姿態看看我的成長。

我最珍視的『不思議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