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豐盛的午餐。

collage.jpg

這陣子的假日的菜色中都會有Brian和Kevin釣的魚

但今天~不一樣喔!

今天一大早Brian和Kevin又釣魚去了,中午打電話告訴我:晴~我們今天豐收啦!
妳不是想吃現釣的魚所料理的生魚片嗎?
趕快出門到石山日本料理店,保證妳會開心的哇哇大叫!

我心想,今天的魚有多大有多重,真的會有生魚片可以吃嗎?

到了餐廳,他們兩個加上ufo共3人不約而同告訴我

晴~快去看魚 快去拍

我到廚房已經來不急了,已經被殺了啦!

今天的魚都屬於鯛類的一種

生魚片的肉質超彈牙

烤魚吃得到魚肉的結實

味噌魚湯喝得到魚肉的甜味

這一餐還真得來不易啊~

今天的魚是由店裡的料理總長掌廚

他看到Brian和Kevin釣的魚,每料理一道菜就過來說:這魚很新鮮,簡單的料理就可以吃出魚的鮮美。

他講了一堆之後的重點,就是要Brian和Kevin要出海海釣時要約他一起。

飯後,隨Brian和Kevin去釣具店看釣竿,他們的目標越來越大了

這也代表,我吃魚的等級會越來越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