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JAMES約好要是今天早起

就去露天咖啡街吃早餐

其實也沒多早起,大約9點吧

我還在溫暖的被窩中,電話就響起了

JAMES:許小姐,該起床吃早餐了..

慵懶對著手機說:喔~好!我要起床了~

這條街大約有8-9家露天咖啡,我們挑了這家。

點了兩份不一樣的三明治,送來的外表與夾層內容卻是一樣,兩份我都各吃一口..

?????滿頭問號的我,忍不住了~

我問服務生:請問這兩份三明治哪裡不一樣嗎?

服務生:裡面的肉片不一樣,一個有醃漬,一個沒有

我和JAMES一頭霧水,明明食材一樣,味道也一樣啊!!

算了~~不計較了。

用餐環境還不錯,所以我不追究三明治事件了。

用餐結束離開這家店,到湖畔邊走走,還不賴!

其實,我很重視早餐的。

要不是整條街與店家感覺讓我感覺很棒,不然我肯定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