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吃到我想念的味道

今天我跟小菊都很早起床

我問她:想不想去逛菜市場?

小菊:好啊!來這麼久妳都還沒帶我去過這裡的市場,去看看有賣什麼

母女倆,我一如往常勾著小菊的手一起到市場去

一到市場裡,小菊說她喜歡這市場(我第一次到這市場)

蔬果類、海鮮類、肉類、乾糧香料類...都分開(一區一區的)在採買時就很方便

小菊:妳想吃什麼?

我:都好,妳煮的我都喜歡,那就簡單一點,煮個什錦海鮮麵吧!

蝦子、牡蠣、花枝,真的新鮮到不行而且這3樣的總價折合台幣只能買一斤蝦子

回到家,小菊在廚房準備食材,我在一旁拍照跟觀看

終於煮好了,我先嚐湯頭

真的是久違已久的媽媽味道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真的不誇張)

晚上,我們決定不外出用餐在家看北京奧運的閉幕式

喝著小菊煮的香菇雞湯及吃著外賣(類似熱炒)

我一樣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