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可以感動人心。

旋律,會勾起回憶。

一首歌,駐留一個深刻。

這五線譜的力量好大

幾個音符與節拍

卻讓人思緒變得豐富

一首歌想起一段難忘回憶

一首歌而讓對方想起自己。

英文老歌想起小時候和爸爸假日一起聽音樂的景象

輕音樂想起我家可愛姪子樺哥的誕生

鋼琴、大提琴演奏曲,想起一直支持我、鼓勵我,要我一定要跟你做很久同事的你。

一首『回家』,讓我落淚...

許多音樂、旋律、歌曲.....

想起許多事

憶起許多人

喜歡睡前聽音樂

我喜歡睡前這種想念與思念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