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在外,總會特別想念家鄉味。
我也是啦~~超想........超想念!!
每次休假回台,一定『非吃不可』的就是我家小菊媽的料理。
不需頂級豪華的食材,小菊就可以烹飪出綁住全家人胃的料理。
因為她"夠用心"+"超愛家人"
阿叁爸的胃早就被套牢囉!!
我也是啦.......
我很愛小菊媽,她是我的定心丸+知己。
雖然常跟她鬥嘴,但我知道我離家在外,她一定很不習慣,一定會超想我的。
我說得很有把握~因為我是她女兒,她很了解我,當然我也是!!
這次休假回台,她發現我越來越好養了.......
她說:ㄟ.......ㄚ晴,妳現在比較不挑嘴了,什麼都吃了,果然是阿啦仔。
說這什麼話嘛~~~
只有離家在外的人,最懂我的心啦!!
小菊~妳的料理我這輩子都會很愛,而且怎麼吃都不會膩。

介紹這次休假回台,要返回廈門前一晚我要求一定要吃的。
簡單料理,我吃出媽媽愛女兒 / 想念女兒的味道。(泣......嘩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