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初

確定老爸老媽樺哥要來

我緊張得不得了...

同事問我說:妳是家裡藏人還是做了什麼壞事,不然這麼緊張做啥?

我緊張..是因為.....

在異鄉的生活,好與不好,父母直接感受

在外的遊子是報喜不報憂,

或許我們覺得很好沒問題,但父母對兒女的關心與擔心是一輩子

這就是我緊張的原因。

老爸老媽樺哥8月8月下午抵達後

晚上和同事一起用餐,在餐廳包廂內透過電視一同參與全球盛事『北京奧運開幕』和慶祝父親節。

今天很開心見到我爸我媽和樺哥

又是很混的一篇,觀看者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