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啦!

今天,我終於親身體會到了......

原計畫是今天下午13:15飛往金門的班機再轉搭15:30的船班

到了機場準備劃位時↓

櫃檯小姐告知我說:『小姐妳訂的航班可以飛往金門,但前往廈門的船班因為氣候不佳已封港了,今天可能不會開船唷!所以小姐妳想一想要飛往金門嗎? 』

於是我拖著到我腰部的公司行李與我的私人行李,在松山機場竄來竄去的,在各家航空公司的櫃檯詢問明天飛往金門的班機

得到的答案都是:『在4月4日前都是訂位額滿,小姐妳要不要考慮4/4後在前往呢? 』

我的媽呀~~~我是要回廈門上班不是要旅遊的耶.......

與廈門同事電話聯絡後,我決定回家明天再前往廈門

回到家後我還是不死心的打電話詢問所有明天飛往金門的班機

下午2點半左右再次詢問班機事宜時,我又詢問依次船班的狀況

得到了讓我傻眼的答案........船班已於今日下午2點後開船

天啊~~~~~可想而知我的心情是.....整個悶!!

如果我選擇飛往金門,現在的我已經在前往廈門的路上

整個人的心情並不會因為多了一天假期而感到開心

我感到很不踏實和自責

我怎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呢?!

這變化只能用一個『悶』來形容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