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3天的休閒娛樂→瘋狂看片子。
昨天下午陽光灑進來
咦~~這光線不錯,我喜歡!!
按下DVD暫停鍵拿起相機拍下這一刻
ㄟㄟ........角度及構圖有待改進加強
這樣的景象,跟標題有符合吧!! (感性的人應該都會這樣覺得)。

昨天早上吃完早餐後
自己招了車逛街去,一個人逛街很自在。
突然發現一個人的好時光,很不賴!!
但.......
我發現每次看完片子後總會有一種落寞的感覺→ 。一個人。
影片中的心情跟著劇情起伏↓
搞笑時,自己哈哈大笑(只有我一人,很不熱鬧的笑聲)。
感動時,流下淚,慶幸沒人看到(我覺得我是個很感性的人)。
緊張時,沒人可商量只好按下快轉鍵。

一個人做什麼都好、都自在,只是有點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